健康养生小知识

徐州市中心医院告患者及陪同人员书

来源:未知   作者:admin   时间:2020-12-31  浏览:
为有用防控新式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保证公共卫生安全,做好操控传染源、堵截传达途径、维护易感者等作业,削减医院内穿插感染,保证您和家人健康,现依照国家相关法律法规和上级文件规则,徐州市中心医院温馨提示: 一、医院归于公共场所,进入医院 均需求佩带口罩、丈量体温,做好个人防护; 二、进入我院门急诊区域就诊人员,请先至门急诊进口处做好预检分诊作业,照实供给病史; 三、患者请实名就诊,挂号时请出示身份证、医保卡等相关证件,并正确奉告联络手机等信息,照实供给相关病史信息,依照我院流程就诊,尽量削减伴随人员。假如信息不实,不按流程就医的,假造、传达虚伪疫情等,有或许被追查法律责任。 四、医院便利门诊停诊,确因病况需求,尽量我院专科门诊就诊或可至我院中新大药房购买药品。 五、如您有下列景象请必定照实奉告医护人员: 1、发病前14天内有武汉区域或其他有本地病例继续传达区域的游览史或寓居史; 2、发病前14天内曾触摸过来自武汉市或其他有本地病例继续传达区域的发热或有呼吸道症状的患者; 3、有集合性发病或与新式冠状病毒感染者有流行病学相关。 六、如您未触及上述第五条款景象,仅仅细微咳嗽,主张您先在家自行调查,如病况有改变请及时就医; 七、谢绝探视住院患者; 八、我院发热患者预检分诊地址: 院本部 门诊预检分诊地址:门诊一楼大厅进口处 急诊预检分诊地址:急诊一楼大厅进口处 儿科治疗中心预检分诊地址:儿科一楼大厅门急诊进口 新城分院 门诊预检分诊地址:医院进口处 急诊预检分诊地址:急诊服务台 九、患者权力依法受法律维护,我院将自始自终地尊重您的权力。 十、未尽及后续事宜另行布告! 对自己担任、对别人担任、对社会担任,让我们并肩携手、齐心协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保卫战! 徐州市中心医院 二〇二〇年一月二十九日